2012年10月7日

【MacApp】NewsBar讓RSS乖乖躺在桌面上

讓RSS訂閱直接顯示於桌面及通知中心中。

平常大家都如何吸收網路上的新資訊?吉米的作法是透過Google Reader直接訂閱各網站間的RSS,然後再用iPad中的《Flipboard》直接觀看,不過現在Mac上有一款吉米超級推薦的RSS閱讀軟體,名為《NewsBar》,它可直接將最新的RSS內容顯示於桌面旁!

NewsBar / 新聞 / 2.7MB
Mac NT$150
2012年9月26日更新
Mac App Store下載
安裝完後,可以將RSS的通知訊息設為桌面的左邊或右邊,當我們點選其中一則新聞時,會跳出即時頁面可直接觀看;頁面中的左下角有「從瀏覽器」開啟的按鈕,點選後就會將預設瀏覽器打開;每則RSS訊息旁都會有個分享按鈕,可以點一下即會再跳出選擇視窗,可以標視為重要訊息、加入Safari閱讀列表或透過電子郵件、訊息、Twitter、Facebook直接分享給朋友。

目前《NewsBar》的2.6.1版加入Mac OS 10.8的通知中心,若有最新的RSS訊息會在右上角有顯示,並會歸類到通知中心中唷!

在設定頁面中有許多參數可供設定,像是文字顏色、大小等,也可以直接跟Google的閱讀器連結,是不是很方便?
不論讀者是否也與吉米一樣處在資訊產業中工作,只要每天必須連上許多網站觀看即時資訊的話,那麼,就讓吉米大力推薦《NewsBar》,讓我們處在電腦工作前,也不忘更新許多重要訊息!

不過在使用上時,吉米發現一個小問題,就是在不同的桌面中移動視窗時,《NewsBar》的顯示視窗只能在單一的桌面上,換句話說,當我透過Mission Control時,假設原本《NewsBare》的工作視窗存在於桌面一,當移到桌面二時就看不到囉!但在通知中心裡的訊息依舊存在。

0 意見:

給吉米一點回覆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