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

【照片和視訊】Badge Maker個性化小胸針


在《天外奇蹟》中的小男孩,想要成為一名頂尖的童子軍,於是四處幫助他人,期望自己可以獲得更多的代表勳章;猶記得小時候,吉米也常常收集別針,各式各樣的都有,就是想要把自己的書包給填滿,當時遇到稀有的別針時,還捨不得把它別在上面…
Badge Maker / 照片和視訊 / 6.4MB
iPhone / iPad Free
2012年10月24日更新
Only iOS
看到App Store上展示的多張擷圖中,看到許多胸針,又想起了小時候的那段時光。
主畫面上會有圓形遮罩,讓我們瞭解實際要套用上的大小;置入的素材有三種途徑,直接拍攝、從圖庫選取及挑選指定的色彩。將圖片置入工作區時,別忘了要把它放大填買畫面中圓形可見的部分,否則製作出來的胸針就會露出白色的空白處。
置入完照片後,接著我們可以在工作區中打上喜歡的文字,不過字體的顏色及大小皆無法更改,只能調整角度,實在有些可惜。
喜歡畫畫的讀者,也可以直接在工作區中畫出自己喜愛的線條或塗鴉。
製作完胸針後,可點擊右上方的「Preview」按鈕,就可以看到成品了,在「Send」的部分提供四種方式,透過Tiwtter、Facebook或Mail傳送給朋友,也可以自己存在相簿中。

「Attach」可讓完成的胸針與其他圖片合成在一塊,看上去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?

吉米這段時間又要開始趕稿,所以網誌文章更新的不夠快,又要再跟讀者說聲抱歉,每天養成發表文章的習慣得趕緊養成,時間管理真是重要,吉米會趕緊調適過來,以找尋更多、更有質感的App介紹給大家!

0 意見:

給吉米一點回覆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