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

【網誌活動】超有梗流水底座得獎名單出爐!

本次網誌抽獎活動,共計有37名網友熱烈參與。
在打文章之前,吉米要深深向參與活動的讀者們說聲抱歉,原訂9/17號就會公佈的得獎名單,卻一直拖到今天才公佈,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。這週吉米的工作進入繁忙期,每晚回到家後倒頭就睡著了,還請大家不要見怪 >"<

本次活動共計有37名網友加入吉米Knows的追蹤,至於抽獎的方式,採用Google文件的方式,以試算表的方式鍵入每位參加者的姓名,再以亂數抽出幸運得主。


首先進入GoogleDrive中,因為抽獎程式打算透過試算表的公式運算,故新增了一個試算表文件。

吉米將此命名為「吉米Knows抽獎表格」,吉米並將此份文件設為公開,若也有需要抽獎程式的讀者也可使用。

在A欄中輸入37位參加活動的讀者帳號。

而在B欄中輸入「=RAND()」以取得隨機的亂數,並複製到每位參賽者的欄位中。

在C欄中輸入「=INDEX(A:A,MATCH(LARGE(B:B,ROW(A1)),B:B,0))」,接著只要再將此欄往下拉至每位參賽者的欄位即可。

將將將!得獎名單產生囉!恭喜emily中獎!
以上公式來自廣大的Google搜尋結果,吉米在核對名單時有發現有兩位emily,好在有大小寫區別,恭喜中獎的網友,吉米也已經發email通知囉!回傳時記得要填入個人的基本資料,以利吉米這幾天趕緊打包寄送過去。

再次感謝本次參加的網友們,吉米會繼續努力經營好這個網誌,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,讓吉米繼續找尋不錯的商品介紹給大家唷!

0 意見:

給吉米一點回覆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