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

【照片和視訊】文青相機讓拍照一整個Fu都對了!

怎麼當個文青少年,靠著「文青相機」三步驟搞定
前幾天看到商業周刊有篇報導,教導愛好攝影的宅男們怎麼變成一個擁有文藝氣質的型男攝影師,原以為是一篇無聊的文章,卻被那作者的文筆逗到一整個邊笑邊看完整篇報導,究竟是哪篇文章讓吉米這麼笑開懷?點擊這邊去瞧瞧。(但也不要忘了再回來看完吉米的文章…)

iPhone 4及4S已成了Flickr最熱門"相機",這也是拜3G網路的發達呀!

平常若有在關注Flickr相片的讀者,一定知道它有個功能,可以查詢全球網友們都用哪些相機在拍照,結果圖表顯示,不是什麼Canon或是Nikon這類相機品牌大廠,反而是咱們人手一支的iPhone吶~~~

小時候,吉米會收集很多字卡當作是書本的書籤,字卡上的圖片搭配簡短文字,總能述敘出第三度空間的文藝層次,令人望塵莫及。現在雖然單眼相機盛行,在照片上加上一些文字時總覺得有些造作,而且還得透過軟體來後制,實在不是很方便。不過由不來梅開發的「文青相機」讓一切都變簡單了,想要當個文青少年嗎?現在就來實現這個願望吧!


文青相機 / 照片和視訊 / 17.1MB
iPhone Free
2012年7月31日發佈
iOS
不來梅開發

軟體首頁有三個小按鈕,分別為拍照、圖片及說明,光是看這畫面,有沒有開始覺得自己已漸漸準備蛻變成文青少年了呀?

就連這說明… 都可以寫的這麼地有詩意呀!!!
跟Instagram拍攝的介面一樣,都是四四方方的介面


拍完照後,首先要選擇氛圍,共有12種濾鏡可供選擇

接著可以選擇風格,也就是指相框介面,同樣也有12種不同的款式

接下來就是文字「靈感」啦!這些文字都是隨機出現的,可以多按幾次左上角的重整鍵,會有不同的組合

「時間也揮之不去的想念」,天啊~難怪吉米不是個文藝青年,這字眼不論寫了幾篇文章還是不太可能出現 冏…

相片完成後,目前有三種方式可以存檔,存在自己的相簿中,或者是分享上Flickr及Facebook
隨意拍了一些照片,再透過「文青相機」,一整個Fu都對了!

0 意見:

給吉米一點回覆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