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

【周邊小物】AEXEA iPhone鈦合金保護殼

吉米的哎瘋是搶搭首波推出時申辦的,
當時有首波預購禮,所以有拿到一個還不錯的保護殼,
當時心想,既然有免費的就先頂著用吧…

但使用了幾個月後,還是想要把手機以幾乎「裸機」的方式攜帶,
原本的保護殼顯得有點格格不入,
幸好公司剛好有一批廠商贊助的贈品,
吉米就想盡了法子拿了一個來開箱給大家瞧瞧啦!

※感謝AEXEA提供!
▼確認一下包裝,原本擔心不支援4S的,看樣子可以直上了!旁邊是好不容易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哎瘋,原本它都被保護殼整個蓋住…

▼整體包裝吉米覺得不錯,裡面會有一張配件示意圖,看的到有附上起子及四顆螺絲。

▼哎瘋的背蓋總算是可以在今後的日子見天日了!

▼隨殼附上的小螺絲,又多附兩個以防萬一,貼心的廠商吉米最支持了!

▼排排站


▼整體鈦合金保護殼只有一處有廠商的Logo字樣,旁邊則小小的打上官方網址及MIT的字樣,小細節的用心,就知道廠商的設計功力了

▼以前吉米不敢用這類產品的原因是,怕外圈的金屬會刮傷哎瘋本身的外觀,幸好這款鈦合金外殼加裝了軟墊,讓這殼與殼之間保留了一些緩衝的空間,大大給它一個讚!


▼拍了這麼多張照片,準備要合體上去囉!


▼可以看到螺絲是六角型的,至於大小嘛… 吉米不是這類的行家,所以也沒辦法用目測的方式看出來,反正有附贈一個起子,以後得把這東西保管好才行了…


▼外殼加上後,密合的呈度超過吉米想像!而且該留的空間也都恰到好處,如圖是底下的Duck孔、收音孔及喇叭孔。


▼可以看到外殼是有一點弧度的。


▼旁邊的靜音及音量鍵也剛剛好,機頂上的耳機孔測試後還是可以正常插入耳機,至於解鎖鈕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小圓點。


▼偶爾要抽換SIM卡不用擔心,這邊也留了孔方便日後更換。


▼可以看到手機的右側弧度較為明顯,剛好適合我們東方人習慣的右手接聽電話或是單手操控,因為吉米偏愛紅色,因為俗話說…「紅水!歐大扮!」我想就是指這樣完美的結合吧…


吉米今天才剛拿到這個頗具質感的哎瘋保護殼,
目前使用上皆沒有什麼問題,與朋友聚會時常常吸引目光 = =+
有興趣的讀者們,可以上www.aexea.com參考參考唷!

0 意見:

給吉米一點回覆吧…